back有问必答nav

博世机油滤芯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博世机滤还可以,想要用过万还是选曼牌比较好:

1、我也是嫌原厂机油不好用才换的进口GT魔力红机油,目前1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滤用的曼牌;

2、发动机油泥这块也要比用原厂机油少很多,车跑起来静音不少;

3、你要用博世和壳牌保养应该是够用的,七八千公里更换周期,别说是博世机滤了,原厂机滤都没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挺不错的,汽车机油滤清器的更换周期一般在10000公里左右,具体最佳更换时机可以参考车辆使用手册上的说明。通常,燃油滤清器的更换是在汽车进行大保养时进行的,与空气滤清器和机油滤清器同时更换,这也就是我们日常所说的“三滤”。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牌子的机油滤芯还算可以的,博世的机油滤芯应该属于中端的吧,如果你用的全合成机油,在五千公里到一万公里左右更换一次的话,可以考虑博世的机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