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博世机油滤清器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博世机油滤清器:

1、博世机油滤芯是较为不错的额机油滤芯器品牌,博世拥有约1700种滤清器,品种涵盖: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燃油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并一直在为欧洲各汽车生产商生产的各类汽车提供滤清器;

2、博世滤清器在欧洲市场的覆盖率高达95%。博世一直为一汽-大众、一汽奥迪、东风日产、本田汽车、华晨汽车、吉利汽车、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等汽车厂商生产原厂滤清器;

3、十大机油滤芯的排名主要如下:马勒、博世、曼胡默尔、索菲玛、方牌、豹王、弗列加、3M、科德宝、AC德科的,不过可能有些品牌大家还是比较少听说的,但像马勒、博世、豹王、3M大家都是耳熟能详了。不过博世在很多汽车的配件上都有些不错的竞争优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汽车机油滤清器位于发动机润滑系统中。它的上游是机油泵,下游是发动机中需要润滑的各零部件;

2、机滤的作用是对来自油底壳的机油中有害杂质进行滤除,以洁净的机油供给曲轴、连杆、凸轮轴、增压器、活塞环等运动副,起到润滑、冷却、清洗作用;

3、为减小发动机中相对运动机件之间的摩擦阻力,减轻零件的磨损,机油被不断输送到各运动机件的摩擦表面,形成润滑油膜,进行润滑。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博世的机油滤清器在介质中采用了天然和合成材料的独特混合,可实现卓越的机油过滤和增强发动机保护。 过滤介质能够在过滤介质中容纳多达14克的污垢。 此外,博世涵盖了不同的车辆,包括亚洲,国内和欧洲车辆。博世机油滤芯是较为不错的额机油滤芯器品牌,博世拥有约1700种滤清器,品种涵盖: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燃油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并一直在为欧洲各汽车生产商生产的各类汽车提供滤清器。博世发动机机油滤清器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