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怎样申请黄标车补贴

解答(3)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辆申请报废补贴的条件是,需要在报废期限到期前提出报废申请,相关内容:

1、汽车报废补贴的最新政策规定,经解体厂报废解体的老旧机动车可享受政府补助,有强制报废期限的车辆需提前一年及以上进行报废方可享受政府补助;

2、在京中央国家机关、本市各级党政机关和其他各级财政供养单位车辆的报废,不享受政府补助,出租汽车淘汰更新政府补助政策另行制定;

3、在我国,当机动车不能再通过年审之后,就会被强制报废,如果车主将自己的车提前申请报废的话,那车主就会得到一笔补贴,不过,车主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车申请报废都能获得补贴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辆申请报废补贴的申请条件是,有强制报废的车辆需要提前一年以上去申请报废才可以,也就是说需要自愿报废才有得领。如果你的车现在是黄标就证明已经报废了。现在政策非营运小型客车无固定报废年限,规定报废里程是60万公里,但超过15年是半年一检验。黄标根据排放来定的,能通过检测就不会变黄标。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辆申请报废补贴的条件是,车辆需要符合汽车报废的补贴政策,而且是要自愿报废才可以。黄标车报废年限指的是车辆达到了需要报废的标准,是可以使用一定的年份,针对不同种类的车辆以及它们不同的用途,黄标车报废年限也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