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玻璃防爆膜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防爆膜,各个地区价格不一,建议到当地的4s店或者修理厂了解下,一般全车贴膜的话2000左右这个价格吧。汽车贴膜价格的不同有很多影响因素:

1、不同的品牌、不同的质量、不同的挡次、不同的车型、施工难易程度这些因素都是影响车贴膜价格。一般来说,会根据不同车型所用的材料品质和大小,再加上一定的施工费和利润,给出贴膜价格;

2、普通车型使用一般的车膜给4个车窗玻璃贴膜价格一般也就几百块钱。好的车用好的车膜价格就会更高,要1000元以上。如果是整车贴膜,价格根据不同因素在几千到上万元不等;

3、车窗玻璃相对前后挡风玻璃来说,要求贴膜的技术要低一些,如果想要自己动手贴膜,也可以在网上购买车膜自己贴膜,前提是要正规优质的车膜,价格会相对外面便宜点,想要效果更有保障,也可以叫专业人士做,支付一两百的手工费,一切还得看个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选购汽车膜时要注意的就是施工环境、施工技术、质保及售后服务等。贪便宜去一些街边店贴膜,由于环境恶劣和施工的不规范,容易造成膜内尘点,严重影响视线,增加隐患,而国际品牌一般都有生产厂家提供的质量、安装保证,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而贴牌类劣质膜则并不健全。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其实前挡风玻璃贴膜价格不能一概而论,汽车贴膜价格本就复杂多样,由于市面上拥有太多汽车贴膜品牌并且每个品牌下又有几十种不同型号的贴膜产品,每款产品又由于生产工艺不同、产品性能不同等原因具有不同的价格。所以,关于汽车前挡风玻璃贴膜价格只能从某一维度上说明,如相同品牌下不同型号前挡风玻璃贴膜价格或不同品牌下相同材质、性能贴膜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