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后视镜防雾膜镜片松了用什么胶粘好

解答(3)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后视镜防雾膜镜片松了可以用3M双面胶粘贴。后视镜折叠的功能:

1、汽车两侧的后视镜在必要时可以折叠收缩起来,车辆在行车过程中难免发生一些刮碰,后视镜作为安装在车辆上宽度最宽的零部件,在造成相擦的情况下,最易受到冲击,为了最大程度避免擦伤,就需要后视镜有折叠功能;

2、当折叠功能被激活时,底物就会被电动折叠马达旋转到销的中心轴上,上部表面的凸起结构防止定位块与电动折叠电机一起旋转;

3、弹簧和弹性环不会由于弹簧的压缩而与衬底一起转动。电动折叠电机本身没有极限限位功能,电折叠是由极限结构控制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用双面胶来粘贴。电动折叠在锁车时或者通过车内按钮实现两后视镜自动折叠的功能,驾驶员在车内就可以对其进行折叠,启动车辆时后视镜会自动打开;而手动的则需要折叠或打开的时候驾驶员必须把手伸出窗外或下车折叠或打开,既不方便又不安全。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好是用3M双面胶粘住,汽车后视镜分为两种,一种是手动的,需要折叠或打开的时候驾驶员必须把手伸出窗外或下车折叠或打开;还有一种是电动的,这也是比较普遍的一种,其优点是驾驶员在车内就可以对其进行折叠,启动车辆时后视镜会自动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