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倒车影像怎么看左右

解答(3)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倒车影像上的线可以按以下方式来看:

1、红色标线:可看作为警戒线,线底位于车尾距离30厘米处,不宜再倒车了;

2、黄色标线:可视为减速线,线底距车尾60cm,可减速继续倒车;

3、绿色标线:可以看作是一条安全线,线底部位于一个与汽车后部相距甚远的位置,可以继续倒车。如果你的倒车影像都是蓝线也不必混淆,因为含义基本上和上面是一样的,最靠近车尾的是警戒线,会提示停止倒车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倒车影像上面主要有三种颜色的线,查看的方法是绿色约为1.5米,相对是比较安全的,黄色约为1米,还是可以慢慢倒车的,红色约为0.5米,一般在这样的情况下是不宜继续倒车了。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来说,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是匹配的,如果倒车达到了黄线,那么就要注意近距离接触了,红线是马上要接触到了,绿线是还有一段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