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目一考试的答题技巧是

解答(3)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没有什么答题方法,科目一考试不难,都是入学者的理论知识,多做几遍就会了:

1、科目一是入学者的基本知识,都比较简单,而且很多知识是常识,很容易理解和记忆;

2、注意仔细阅读试题,然后练习试题,可以去驾驶学校练习,驾驶学校会提供机房练习;

3、还可以下载相关的实践软件,进行实践和模拟,多做几次就会有印象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平时有空多刷点科目一的题,保证过,基本技巧:

1、课题有“口”选择50米,有“站”选择30米,“口五站三",其余选择150米,没有150米就选最大的;

2、关于公里数的问题:城市街道选择了50公里,其余的选30公里,高速最高70,高速最低60;

3、吊销机动车驾驶证2年,撤消机动车驾驶证3年,醉酒吊销5年,因逃逸和吊销终身,称为“吊二撤三醉五逃逸终身”;

4、危险知识:题目要找“不需要”、“可以”、“三层”、“坚固无损”是错的,其余都是对的。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先要熟悉自己对汽车各个部分的基本操作,然后是不断地刷题,你可以下载一个科目一刷题软件。题目都做完了,科目一基本上没有问题。科目一100道题,90分合格:

1、科目一考试总时间为45分钟,考试试卷由100道题目组成,题型为判断题和单项选择题,满分100分,90分合格;

2、科目一,又称科目一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考试形式为上机考试,100道题,90分及以上及格。

3、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考试内容包括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地方性法规等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