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装个发动机护板多少钱

解答(3)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贴的80,铝合金120,3d打印150,加装护板后,底盘变的平整,能很好的减少风的阻力,从而降低油耗。发动机的保护板作用如下:

1、它虽然可以防止泥土包裹发动机,但是会造成发动机散热不良;

2、行驶过程中防止由于地面的不平对发动机造成撞击,从而造成发动机的损坏;

3、这样可以延长发动机的寿命,还免受出行过程由于一些因素导致发动机损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通常情况下,发动机的铁下护板都在150元左右。对于加装发动机护板的,首先,能够减少车辆底盘与地面的接触、摩擦,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铁护板200元左右,合金护板300元左右,买车后,保养爱车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很多人会选择给自己的爱车加装各种保护措施,生怕爱车受到一点点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