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牌照螺丝安装步骤是什么

解答(3)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安装车牌螺丝的方法步骤如下:

1、准备材料工具:车牌两张,一字螺丝刀一把,车牌螺丝组件一套。找准汽车前后固定车牌的地方,尤其要找准上车牌的4个固定点;

2、将车牌对准汽车上车牌的固定点,将车牌摆正对齐,对准后防止错位,需要用手支撑住。将螺丝杆插入汽车本身固定点的孔洞中;

3、用一字螺丝刀,将螺丝钉固定。用同样的方法将其它3个固定点全部拧好,注意不能拧太紧。最后检查是否摆正的,稍微调整一下、依次扣上四个螺丝盖帽即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安装车牌的螺丝方法:

1。先只将螺丝杆拧入车牌安装位置的螺丝孔,看看各个螺丝孔是否都正常。检查完螺丝孔后,预先套好每组螺丝,由上而下依次顺序为螺丝杆、防盗帽、垫片(下图第一张是配套螺丝的全部构成部分,六边形螺丝帽一般都用不上。

2。把车牌上预留的孔和汽车安装车牌位置的螺丝孔对齐,然后拧上第一组螺丝,注意不要拧紧,能挂住车牌即可。完成其他几组螺丝的安装,每付车牌的四个螺钉(有的车只能装两个螺钉)都拧上并检查没有问题的情况下,用螺丝刀拧紧。

3。在防盗帽上有一个小的开口,用螺丝刀把开口稍微撬大一点点。最后扣紧防盗帽,安装完成。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正规安装汽车车牌螺丝的步骤;1、使用自攻螺丝的方法是最普遍的一种方法了,具体操作也很简单,车主可以先把牌照扣放在牌照架上。2、然后在牌照后方加胶垫或者粘几层双面胶都可以,再将自攻螺丝穿过防盗冒、牌照、保险杠的涨塞直接拧紧就可以了。3、当上面两个自攻螺丝拧紧后,车主只要盖上防盗冒的盖子就算是完成安装了。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方法安装车牌时的牢固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