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a6后视镜加热怎么开

解答(3)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迪a6的后视镜加热是自动的,靠温度传感器跟雨刮开关控制:

1、在雾天或雨天、下雪天,由于后视镜起雾了,冬天的霜冻或雨天的袭击会使驾驶员对后视镜看不清;

2、司机必须伸手出车窗外清洁镜片表面,这不仅极不方便,而且严重影响行车安全,而且只有临时措施,雾和雨会立即使其模糊;

3、后视镜加热可以使后视镜通过嵌在电线中的镜片加热,以保证镜片表面清晰,目前国内中高端车都配备了这种后视镜的加热功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迪A6后视镜加热装置随着后窗玻璃加热装置打开和车外温度低于20摄氏度时自动接通。根据外部温度,镜面会被加热。简单来说就是车辆检测到外界温度低于20度时就会接通后视镜加热功能。当外部温度传感器检测到的温度低于20度时,就会接通。需要注意,仪表显示的外度温度来源虽然也是外部环境温度传感器测量,但会结合车速,发动机温度等数据重新计算。就是说后视镜加热功能开启的温度不等于仪表显示温度。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在中控台有几个向上的箭头标志,就是打开奥迪a6后视镜加热功能的开关;

2、接着在主驾驶位置旁边有个旋转旋钮,通过转动,可以进行加热温度的调节;

3、在多媒体系统按钮也是可以打开奥迪a6后视镜加热功能的,在这里还能选择加热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