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后视镜加热标志是什么

解答(3)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后视镜加热是哪个按钮:

1、加热后风挡的同时加热后视镜,没有单独开关,在空调面板上面有一个扇形有向上的箭头的就是开关了,只要按亮就开始工作;

2、开启后视镜加热开关时,要避免与车前挡风玻璃弄混了;

3、绿色圆圈里的开关是前挡风玻璃除雾除霜按键;红色圆圈里的开关是汽车后视镜加热开关。车型不一样但是加热的标志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区别。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所有开关都在司机座位控制得到的地方,扇形的按钮是除前车窗雾气,方形的有加热标志的是除后面玻璃,同时也是两边后视镜加热的按钮;

1。后雨刮开启是转下最外侧那个旋钮,喷水是:前挡往后掰喷水,后挡就是反方向,向前推;

2。后视镜加热和后挡玻璃加热是同一个按键。按一下同时开启,到达一定温度后自动关闭。

3。当遇到暴雨如注的天气时,后视镜加热除雨水的效果会降低,这种情况下最好配合使用后视镜遮雨挡,防雨水的效果会更好。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后视镜加热功能不是每个车辆都有,要查看自己的车辆是否配备。在使用后视镜加前要确保车辆处于发动状态,或者把钥匙扭到ON的位置,接通电源才可以使用后视镜加热。特别要注意的是,当车辆电瓶电量很低,或者电瓶出现故障时,不要再使用此功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