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丰田威驰1.5自动挡油耗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丰田威驰1.5自动挡车型油耗相对低一些,该车型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四角多左右一公里:

1、A0级家轿的典范之一。威驰无论发动机还是变速箱或者底盘构造,几乎可以说是简单到无法再简单的存在了;

2、虽然可能看起来会感觉有点过时,但真的非常实用,而且因为结构的简单,所以故障率方面其实也会占尽优势;

3、是非常不错的可靠家用小车之选。没什么花哨的东西,一切都追求简单可靠,就是它的风格。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排量的油耗基本在7个左右,油耗一般跟个人驾驶习惯和路况有很大关系。丰田威驰车的技术是很成熟的,质量也很受用,毕竟销量如此之高不是没有道理的,大家作为一个理性消费者,当然都会选择性价比高的东西,如今从大街上威驰随处可见的身影来看就可知这款车有多受欢迎了,就因为质量跟的上,所以销量也一直保持不败!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油耗在4-5毛钱一公里的。丰田汽车的发动机可以说是世界顶尖级别的,买车麻就要看发动机,不可光看外形,就是美国,中东地区都很青睐日本的丰田,都是有原因的,就是看好它优越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