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小汽车年审多少钱

解答(3)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年审分两种情况:

1、一种是上牌六年内的车只需要到车管所或年审站换领绿标,无需上线验车;

2、另外一种就是车龄已达6年以上15年以内的,每年都需要到年审站验车达标才能通过年审。年审需要在交强险有效期内,并且没有违章。验车主要检查尾气是否超标、灯光有没老化或改动等等;

3、所以,只要正常维护的车辆,没有改装,费用300以内,年审也不会有什么障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各地的年审费用会有所不同,但一般在200元上下浮动,流程也大部分相同。年审,即年检的意思,但比年检更口语化。年审是指每年或每两年对汽车的安全性进行检验,包括喇叭、刹车、轴重、底盘、点火系统、灯光系统、排气系统、牌照安装等全方位检查。年审意为以年为单位的例行审查。年检通常是指某些正规的IC卡等进行检查,而年审通常在生活中用的比较多。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至此,所有车辆审验程序全部结束,我们也可以大概了解到汽车年审需要多少钱,虽然各地的年审费用会有所不同,但一般在200元上下浮动,流程也大部分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