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合资车品牌优缺点是什么

解答(3)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合资车的品牌有很多,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一款,具体还是要看车型的:

1、合资车顾名思义就是由中方与国外投资方共同成立的项目;

2、中方出资的方式:出让土地厂房使用权、资金;国外投资方出品牌、技术、资金、人才等合资汽车就是上述情况合作情况下的产物;

3、国外提供技术、人才、品牌等在国内组装,但核心技术还是由国外掌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合资车品牌有很多,具体还是要看你的是什么车型,因为不同的车型优缺点是不统一的,比如奥迪Q7:Q7采用前六活塞制动钳,刹车效果是同级中最好的之一。Q7的内部设计现代,在高贵感上和路虎、领航员还有差距。全景天窗加后小天窗,漂亮。Q7的车内空间不足同级的平均水平,但并不局促,围裹感强。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合资车优点就是车身硬,缺点就是贵。合资车贵的原因:

1、合资车一定贵,虽然中国科技现在很发达,但是还是比不过欧美,而且生产能力不够;

2、如:外国一年能生产好车100万辆大奔,中国只能产10万辆,肯定不够卖,怎么能不加价格卖;

3、如果大奔在中国卖20万,中国自主品牌就不能生存了。为了不让这种事情发生的,所以要保护国产品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