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塑料翻新永久方法是什么

解答(3)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塑料翻新可以用塑料翻新剂,这种塑料翻新剂主要用在比较老化和发白的黑色塑料上:

1、塑料制品长期使用老化变黄,影响美观,塑料翻新剂能使变黄的塑料表面恢复原色;

2、使用方法:把纸巾或具有吸水力的棉布覆盖在需除黄的塑料上,用塑料翻新剂浇透。再用塑料膜覆盖,避免塑料翻新剂过快挥发,放置于阳光下5到8小时,或阴凉处1到2天,直到塑料恢复原色;

3、清洗塑料表面普通污垢:将原液按照1:10到20稀释,使用稀释液擦拭塑料表面。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使用塑料还是有很多的好处的,比较很多的汽车翼子板都是使用的塑料,这个就有很好的作用,首先就是轻微的擦碰没有什么影响,因为它是软的,其实对一些行为的不当行为也不会造成相对严重的伤害,还有就是汽车的轻量化,这个是个当重要的,未来汽车的轻易是必须的,没有汽车的轻量化,那里来的省油呢?所以这也是一个发展的趋势。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比如汽车的油箱现在也都是工塑的,还有很多汽车公司开始了更加选择轻量的材料使用,那就是碳纤的。对于汽车使用新型材料,我们并不需要什么大惊小怪的,更不必为汽车的安全性是不是降低而有太多的考虑,这个问题汽车设计师会有充足的考虑。未来的汽车一定会是更加的安全,更加可靠和省油环境的,这是发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