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发动机外壳破裂怎么修

解答(3)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发动机外壳破裂一般是不可以修复的,最好更换为好,发动机护板的作用:

1、保持发动机仓清洁,防止路面积水灰尘进入发动机仓;

2、防止汽车行驶过程中轮胎碾压后卷起的沙石硬物敲击发动机,因为沙石硬物敲击发动机这种现象;

3、短时间内不会对发动机产生的影响,但时间长了,对发动机还是有影响的;

4、还可以防止凹凸不平路面及硬物对发动机的刮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能修了,裂缝了维修点也不会给你修的只能换了,裂缝要从里面焊接,就算焊好了,外面烤漆后一点时间还是有有裂缝的痕迹的 。一个鸡蛋大的破洞你可以直接忽略,如果自己想更换的话那就更换个一样的,网上买,让修理厂安装,150左右。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焊接修修、或者更换新缸体。发动机拆卸时注意事项:发动机冷却后进行拆卸,发动机冷却后拆卸,一是易于拆卸,二是防止拆卸时变形,因为温度高,刚性变弱,易变形。油底壳拆卸不要翘变形五菱B系类发动机采用的是铁的油底壳,由于拆卸时上面有胶,所以不容易拆卸,切忌不要在高温时硬翘,发生变形,否则安装后漏油。最佳方式:拆卸时使用专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