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辆镀膜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镀晶价格预计1280--3980元之间:

1、油脂类膜指的是涂上油从而达到防水作用的膜。打蜡属于油脂膜。这利用了油不溶于水的特性,保养简单方便。但是,它的缺点是容易被雨水冲走,维持时间短;

2、树脂类膜是指涂上高分子化合物,通过离子分子结合而密着于车身。也就是说,硅素聚合物,氟素聚合物和部分玻璃膜都属于树脂膜。优点是价格便宜,施工简单。缺点是不易持久;

3、玻璃类膜指的是玻璃纤维素混合其他成分进行车身镀膜。它和水晶玻璃镀膜的区别在于掺进了其他成分,各方面均不如水晶玻璃镀膜优异。但是耐久性比油脂膜和树脂膜好4水晶玻璃镀膜是现在最好的镀膜,它利用玻璃特有的强透明性来保护车身。玻璃镀膜具有持续时间长,水滴和脏物附着少的优点。但是,非专业人士很难镀好玻璃膜,所以施工费贵。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镀膜,好一些的2千多,一般的4-5百,现在有纳米镀膜,玻璃晶体镀膜,但是听用过的人说,还是纳米镀膜更加好些,分子很小,稳定性高,防酸雨,耐高温,现在台湾的FULLSTAR钻石镀膜一直在大力推广,还可以。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镀膜一般2000-3000块钱左右。 汽车镀膜: 漆面镀膜技术,是世界上最新一代的车漆保护技术。真正的汽车镀膜应该是无机镀膜,也就是永远不会氧化的水晶玻璃镀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