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辆镀膜好还是镀晶好

解答(3)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镀晶更好,但是价格也比汽车镀膜要昂贵许多的:

1、汽车镀晶:是一种可靠的漆面密封技术,可以高效持久的保护车漆。汽车镀晶是最尖端的汽车漆面保护解决方案,将汽车美容养护理念上升到"保护"层面,是汽车美容的最高水准;

2、镀晶的主要优点是因固化成硬质模块,所以相对抗外力比较强,在漆面抗划保护方面具有更大的优势;

3、而在亮度,光滑度,漆面防氧化,老化方面以及施工难易程度方面,无机类镀膜更有优势;车主可根据自己情况自行选择适合的汽车美容产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当然是镀晶好呗,保持的时间长;

2、其中聚硅氧烷为早期产品,慢干型产品,只能用于漆面能硬质表面;聚硅氮烷作为军工材料硬度高附着力好,所以除了漆面外,大部基材均适用。无机硅镀晶目前较为少见;后面两款均为快干型产品。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镀膜是给漆面做过抛光后再打一层高级蜡,形成膜体。而镀晶,是给漆面做个镜面处理,达到一个还原新车的状态,然后在做一层坚固的隐形隔离,这种晶体他具有防紫外线,不容易使您漆面的养分流失,也比较坚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