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隔音胶条如何粘

解答(3)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掌握正确的方法和步骤,汽车隔音密封条的安装也可以很简单:

1、对需要安装隔音密封条的部位及密封条平面位进行彻底清洁、干燥;

2、选好粘贴位,找准粘贴起点后依将密封条起始端开始,进行一点点按压粘贴,注意不要有一点拉扯密封条的动作,尽量保持密封条的原形慢慢对准找准的粘贴路径进行仔细粘贴的;

3、全部粘贴到位检查无误后,将隔音条做适当修整,等一会的时间后用手进行周到细致的按压,就可以收工了。这个时候最好不要关门,敞着门等上20分钟后,再一次关好门,然后最好等3----5个小时后再开门正常使用;

4、粘贴完毕后,禁止用手去拉动密封条,禁止在3天内洗车沾水(要是遇到下雨那没办法)24小时内尽量的不要反复开关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先把车门上的尘土擦干净,用自粘型发泡密封条围着车门边缘粘上就可以了,如果天气比较寒冷建议将条子加热一下,或者捂热再贴,这样效果会更好,粘上胶条后按压一下停留一天后,待胶条固化好后更牢固了。

发泡密封条是利用某些材料的特性通过加工使其内部出现气孔的一种密封条。分为三元乙丙(EPDM)发泡密封条、硅胶发泡密封条、PU发泡密封条。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选用带有底胶的胶条,在撕开离型纸之前要确保胶条与钣金接触处干净,如果天气比较寒冷建议将条子加热一下,或者捂热再贴,这样效果会更好,粘上胶条后按压一下停留一天后,待胶条固化好后就不容易掉了。不过这个想撕掉的话很难的哦,胶渍很难搞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