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jeep方向盘锁死怎么解

解答(3)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jeep方向盘锁死的解锁方法如下:

1、将钥匙插入钥匙孔,转动方向盘,同时扭动钥匙,当钥匙可以转动时,方向盘很容易松开;

2、汽车方向盘一般与钥匙之间存在一个机械锁闩,当点火钥匙拔出时,方向盘稍微扭动,就会被锁住,起到防盗作用;

3、作为方向盘锁,它是为汽车安全原因而设计的。当钥匙没有插入时,不要扭得很厉害,否则可能会损坏方向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用遥控钥匙关闭一下车门,再打开就可以了,人在车内也是这个程序。有时停车时候方向盘角度比较大,不是回正的位置也可能方向盘动不了,这样操作一下也可以解开,尽量停车拔钥匙前把车轮回正。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打开驾驶门,按一下内侧的落锁按钮,如果四门落锁说明中控正常,直接关上门也不用钥匙再锁,反之,中控就有问题了;钥匙锁下去和门里按下去的效果是一样的原理,可能是没锁到位,手动模式下不会被干扰。你再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