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现在国四二手车能买吗

解答(3)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现在国四二手车还是能买的:

1、国六标准出台了,每次排放标准提高一次,这个问题就要出现一次,我记得从17年国五标准出台后,当时车管规定国五标准出台后国四车辆将无法上牌,那时候就引起来二手车市场的一阵恐慌;

2、但然并卵,虚惊一场,相比较于二手车市场而言,4S店更加慌了,毕竟手里有一些国四标准的库存,但后来政策解读后才发现,是国五标准出台后,所有继续生产的国四车将禁止上牌,而很多厂商在国五标准出台前已经停止了国四车的生产,所以新车不会买到国四而上不了牌;

3、至于二手车市场上海量的国四车,不影响二手车上牌,而且很多车辆车牌可过户原车牌,不存在从新上牌的情况。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一般都是可以买的。国四的车只要车子手续齐全,没有交通违章记录,在车子户籍所在地范围内是可以正常过户的,异地二手车迁入过户就要看是否符合迁入地要求了,这个每个人要求是不一样的。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在国4二手车只要车子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还是可以考虑的,不过如果是异地的国4二手车要先确认能够在当地过户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