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靠边停车技巧教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靠边停车的车距判断方式如下:

1、坐好姿势,头部向右看过去,当眼睛和一般的家用轿车的从左数起的第二个雨刮器雨刮臂根部再和地面的任何一个物体成三点一线的时候,你的轮胎必然会碾上它;

2、你的眼睛和路边成三点一线的时候,轮胎正在压着路边,这个参照物比较好找,而且只要你坐好,其空间几何关系变化很小,此办法相当可靠,你多练习一下,就会熟悉的,方法简便易学;

3、但是有时候需要把车尽量靠边,车头得先进去啊,那样就特不好判断,因此容易刮着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车辆进入靠边定点停车前观察右后视镜路边白线与车身的相对位置来确定,如与车后尾平行等。确定后,回正方向盘,再找前方停车点。是小于30厘米都可以。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调整右侧距离,直至车前把手将遮住马路边缘。观察车身右侧与马路边缘或马路牙子之间的距离,进行调整,直至右侧前门把手位置,将遮住马路牙,或者将“接触”时,迅速顺直车身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