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侧方位停车技巧皮卡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侧方停车技巧如下:

1、当车辆进入停车区时,应靠近停车位的左前杆30--40厘米左右;

2、向前开至车尾位于停车位前两杆平齐时停车;

3、挂倒挡,平稳起步 ,起步后当右后轮 刚越过库左前杆 便迅速向右打死方向盘;

4、从左侧后视镜观察左后车厢角,刚越过库后右杆时,应迅速向左回转方向一圈半,向后直线倒车;

5、当左前杆对正前挡风玻璃右下角时,立即向左打死方向盘,通过后视镜观察,左车尾距离左后杆接近30厘米时, 车头完全进入车位,将方向回正后立即停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路边上侧方位停车技巧:

1、路边停车须先驶过停车位与前方车位内的车辆平行。

2、根据欲入车位大小,决定与前格车辆之间的并行距离。

3、目测估算完成后,一律先向右旋转方向盘一圈半以上,然后再开始倒车。

4、但现实情况往往是,只有一个车位,前后都有车,那么以此种方法入位的结果将是车头顶在车位的右前角,而车尾还在车位外边。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手在马路上如何侧方位停车有哪些技巧;

在车位难求的都市里,相信许多驾驶人都曾为自己的路边停车技巧不够完美而气馁,或因倒车入库时失败而懊悔不已,其实只要掌握好倒车的诀窍,相信你停车失准的弊病自然能不药而愈。

瞻前再顾后角度先对准。路边停车时,要记住无论停车位所划格子的长度如何,一定要让车尾先入才能顺利到位。

有些驾驶员懒得把挡位推入倒挡,一看车位前后距离长,便右打方向盘切进线内,此种忽略车体宽度的错误判断,势必因车头右前轮即将触及路沿而向左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