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洗车海绵一般哪里有卖

解答(3)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就是普通海绵,淘宝上就可以, 汽车海绵怎么用:

1、海绵主要是吸水用的,洗车时可以充分润滑车漆表面;

2、洗车时应当先用水枪将汽车表面打湿,然后用海绵蘸取混有洗车液的清水,对汽车表面进行涂抹,遇到顽固的赃物可以用海绵用力反复擦拭;

3、待车辆表面都涂抹到后,用水枪冲掉泡沫,用干净的毛巾擦干就可以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淘宝都可以购买,实体店也有;选洗车海绵时选择细腻的就行,手感越细的越好;擦车毛巾最好是仿麂皮的,一定用洗水洗干净,使用一会就洗一下,防止在车漆上擦出划痕用海绵洗完后买一盒好一点的蜡,经常打一打,对保护车漆至关重要。

本回答由健康生活分类达人 侯绪义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4s店都有,也可以网上购买;自己洗的话注意几点,一是多冲水,尽量把泥沙冲干净;二是用中性洗车液,淘宝上有的是;三是洗车海绵选择细腻的就行,手感越细的越好;四是擦车毛巾最好是仿麂皮的,一定用洗水洗干净,使用一会就洗一下,防止在车漆上擦出划痕;五是买一盒好一点的蜡,经常打一打,对保护车漆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