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液压千斤顶怎么放下来

解答(3)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扭中间那根长螺丝,扭紧升高,扭松放低,千斤顶是最简单的起重设备之一,它有机械式和液压式两种:

1、机械千斤顶也有机架式和螺旋式两种,由于重量小,操作费力,一般只用于机械维修工作,在桥梁维修过程中不适用;

2、液压千斤顶结构紧凑,工作平稳,具有自锁功能,但缺点是起重高度有限,起升速度慢;

3、因此千斤顶用途广泛,应用于电力维修、桥梁养护、举重、静力压桩、地基沉降、桥梁及船舶建造等领域,特别是在公路、铁路施工、机械调谐、设备拆装等方面。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油压千斤顶下面都有个放压螺丝的,如果顶东西时,把螺丝顺时针扭紧,就可以正常顶重物了,反之逆时针扭动螺丝就是放压,顶重物时千斤顶就会自动回落。如果没顶重物就要给千斤顶施压,就会下落。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用棍子逆时针方向慢慢拧松一点(3-5毫米距离)停在那个位置别拧动,看到车子就会慢慢降下来,轮胎快接触到地面时在逆时针方向多松动点就可以了,让车子快速降下来。之后把千斤顶按原位压回,在顺时针锁紧就完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