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现代ix35发动机和变速箱是哪里生产的

解答(3)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现代汽车生产IX35是在北京生产的;现代目前在中国中西部也搞了个生产基地,具体生产车型不是很了解:

1、北京现代ix35发动机2.0的是奴发动机,2.4的是希特二发动机,动力2.0的是165马力,2.4的是175马力,动力一般,发动机是全铝发动机,相对省油一些;

2、2015款北京现代ix35,国Ⅳ版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最大扭矩199Nm;国Ⅴ版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194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国Ⅳ版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分别为128kW与226Nm;

3、国Ⅴ版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分别为125kW与2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代ix35所选用的两款发动机均为现代最新Theta II引擎,其中2.0L发动机可以输出12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97牛米的峰值扭矩,2.4L引擎可以输出12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26牛米的峰值扭矩。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代ix25搭载的动力两种,这两种发动机的型号分别为1.6L-Gamma发动机,1.4T-GDi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是现代自研,在北京进行生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