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现代ix35发动机寿命多少

解答(3)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现代ix35发动机的寿命一般20年没问题:

1、非常不错的发动机,建议1.6的cvvt的排量,提速很快,油耗也不错,综合在8.o升左右,适合在市区行驶。同价位没有对手;

2、比较稳定,但性能表现不如其他品牌的好,主要是没有自己的优势,所以现代车在行驶性能上并不被人称赞;

3、现代ix352.0升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方面还是表现很优秀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代ix35 1.4T车型搭载一台型号为G4LD的1.4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242牛米,综合工况油耗6.2L/百公里。从数据上看,这台发动机能够满足家庭日常使用。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代ix35车型使用的1.4t发动机个人认为优点是技术相对先进,动力性可以,缺点是维修保养成本偏高,还有与该车型搭载的双离合变速器可靠性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