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小排量汽车价格是什么

解答(3)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小排量汽车的价格都在10万以下或者是10万左右吧,以下这几款是小排量汽车:

1、新奥拓。新奥拓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其圆润、流畅的轮廓,以及结合空气动力学勾勒出的时尚、动感的线条。新奥拓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改变了平平整整的外形。尤其是前脸的独特设计,可爱而时尚的造型与老款的古板设计截然不同。另外,全新奥拓采用圆形的前大灯造型,也与老款的设计有着天壤之别;

2、别克英朗。英朗是在别克“全球平台、全系全优”战略背景下诞生的一款主流中级车。 别克英朗XT:它是别克推出的首款五门轿跑车,融汇了别克所能赋予中级车的最佳动感基因。别克英朗GT:有“小君越”之称的别克英朗GT以高级轿车的产品实力开创中高级车市场的崭新格局,凭借全球先进科技及造车工艺,突破现有对中级车的定义;

3、夏利N5。夏利N5全新设计的外部造型,流露欧式风格、融合中国元素,凸显稳重凝练的内涵,满足成熟稳重凸显实用价值之人士的诉求。中国元素“雕栏式”的前格栅、晶钻一体式单凤眼的前大灯、极富张力的鼻翼线,车身侧面的楔形特征和尾部棱角分明的燕尾造型,充分诠释出整车简洁、大方的气质,凸显大气、阳光、硬朗和稳重成熟的品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越来越拥堵的城市交通以及价格一涨再涨甚至不时供给紧张的汽油,使得不少研究中国车市的专家们又开始重新提起发展小排量微型汽车的话关于什么是小排量车并没有明确的界定, [1] 按照发改委某负责人曾经透露的小排量车的发动机排量小于即是1.4升,车身外形尺寸总长小于即是4米,则我国汽车市场上,小排量车多数是“两厢”车。然而,让人失望的是,无论是买车人还是卖车人对于小排量汽车的爱好都不大,中国车市在急速扩张的同时,小排量的微型汽车的市场份额正在不断地下降。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小排量汽车前几年在国内以每年超过20%的高增长速度发展 [2] ,然而近年来油价固然“步步高”,小排量车却显现出“节节低”的销售颓势。据中国汽车产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小排量汽车的市场占有率呈逐年萎缩的态势:2004年为18.6%,2005年为12.63%,2006年为8.57%。而今年上半年国内轿车销量全线走高,销量同比增长25.92%,却唯有小排量汽车呈现负增长态势,尤其是排量在1升以下的微型轿车,累计销量只有13.43万辆,同比下降28.87%,仅占市场份额的5.8%。在前三季度的最新统计中,该类车型的需求继续明显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