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沃尔沃北极星2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沃尔沃北极星2挺好的,优点如下:

1、尔沃XC90 2.5T动力优化升级,刷沃尔沃官方认证的北极星,原来是210hp/320Nm,升级为240hp/370Nm;

2、升级ECU后,在低扭起步中高速提速改善效果非常好,起步加快,推背感加强,线性输出更加流畅,顿挫感降低,油门反应更灵敏;

3、北斗星升级是为了提升动力,这个主要体现在加速上,和挡位没关系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这么说,Polestar原本属于改装公司,以前也和沃尔沃合作很多次,沃尔沃的车队也被命名为Polestar,后面被沃尔沃收购后应该全力为沃尔沃服务了,沃尔沃的很多车型都支持刷Polestar,这样一来动力就会上去很多 。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北极星是专为沃尔沃量身定做的,兄台别克是用的安吉星定位系统,一个是操控系统 ,一个是定位系统,是不通的。只有懂车的人才会选择沃尔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