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沃尔沃xc90七座2020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沃尔沃刚刚发布了最新XC90改款车型的官方照片,以及这款大型旗舰车型的有关详细信息:

1、在这里在下给大家解释一下2020款沃尔沃XC90的KERS系统以一种非常简单的方式工作,这种新的制动控制系统,通过在制动时回收动能来减少燃料消耗和排放;

2、主动安全技术方面,2020款沃尔沃XC90配备了城市安全和盲点信息系统;

3、沃尔沃表示,带有自动刹车的城市安全系统仍然是目前市场上唯一能够识别行人、自行车手和大型动物的系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至于其Sensus信息娱乐系统,它也已升级。此外,2020款沃尔沃XC90现在可以支持Android Auto,而不仅仅是Apple CarPlay,还集成了音乐流媒体服务Spotify。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7kW(254Ps)和235kW(319Ps),峰值扭矩分别为254Nm和320Nm。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是8速自动变速箱。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对于即将推出的沃尔沃XC90改款车型而言,新车外观方面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内饰方面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2020款沃尔沃XC90配备了城市安全和盲点信息系统。沃尔沃表示,带有自动刹车的城市安全系统仍然是目前市场上唯一能够识别行人、自行车手和大型动物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