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小康c32发动机质保几年

解答(3)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c32发动机质保3年6万公里:

1、按照我国的三包法规定:所有上市销售的新车都必须提供不少于3年6万公里的质保期,只要在质保期内出现的质量问题,都可以得到免费的维修,包括配件和工时费;

2、这个保修期限的条件一般是“或”的关系,即可以免费保修的条件有两个:一个是行驶时间3年内,一个是行驶公里数6万公里以内。当这两个条件里任意一个超过了,那么汽车就不能进行免费的维修保养了;

3、另外,在保修期间内,并不是车辆的所有的维修费用都是免费的,也不是所有维修配件的保修都是“3年6万公里”,这个具体还是要看你们的车主手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目前按照《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三包有效期”期限是不低于3年或行驶里程6万公里,均以先到者为准。在“三包有效期”内,如果符合规定的退货、换货条件,消费者可凭 “三包”凭证、购车发票等,办理退货、换货手续。发动机、变速器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发动机、变速器与其主要零件更换次数不重复计算。同时,在产品三包期内,因质量问题修理时间超过35日的,或因同一产品质量问题修理累计超过5次的,销售者负责更换。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家用汽车产品的“保修期”和“三包有效期”,按照“规定,家用汽车保修期期限不低于3年或者行驶里程6万公里。在保修期内,如果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可以免费修理。每次修理时间超过5天,应为消费者提供备用车,或给予合理交通费用补偿。购车2个月或3000公里内,可免费更换有质量问题的发动机和变速器,严重质量问题可免费换车或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