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全顺新世代价格是多少

解答(3)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全顺新世代价格在16万左右:

1、新世代全顺是江铃福特目前为止最高端的轻客车型,采用的是福特PUMA2.2T柴油国五发动机;

2、而新全顺用的是福特PUMA 2.0T柴油国五发动机,在发动机调较方面有所不同;

3、新全顺价位是介于经典全顺与新世代全顺之间的一款全新产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目前新全顺价格是介于经典全顺与新世代全顺之间,也有国五、国四之分,目前浙江等沿海11省只能卖国五,目前国五柴油从13万--16万左右都有,具体还是要I看车型的。这个价位是目前轻客行业标准价格区间,但大多数是国产自主轻客,而新全顺属于江铃与福特合资产品,相信工艺及性能方便略有优点。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4万左右就可以买到一辆了,新世代全顺是老全顺的升级换代产品,两者不能同日而语。新世代用的发动机比老全顺好很多,排放可以到国四国五,这都需要很大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