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路虎神行者3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路虎神行者3个人觉得还可以,详情如下:

1、路虎神行者3(Freelander 3)是路虎推出的一款SUV,路虎神行者3代(Freelander 3)在上一代路虎神行者的基础上从各方面都进行了重大的改进和升级,成功的结合了时尚豪华汽车和纯粹SUV所具有的优点;

2、神行者(Freelander 3)是路虎越野车家族中最年轻、最有活力的一员,它诞生在现代社会,却来自英国最传统的贵族家庭,肩负着带动整个车系与时尚接轨的使命;

3、与路虎家族中的其他三位成员不同,路虎推出Freelander 3的目的就是为了适应人们对现代城市SUV的需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国产路虎神行者3需要57万,不过路虎神行者3现在没有销售了,建议参考一下二手车。作为路虎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在上一代路虎神行者的基础上从各方面都进行了重大的改进和升级,成功的结合了时尚豪华汽车和纯粹SUV所具有的优点,不仅外观别致新颖、内饰精致豪华,而且同时具备了杰出的公路行驶能力和全面的越野功能。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国产路虎神行者3的售价是在50-57万左右的,不过这款车已经停售了,需要买的话,建议你到二手车市场看看。路虎全新神行者3代搭载了最新3.2升直列6缸发动机,它使全新神行者3代的公路行驶性能足以同多数运动型轿车相媲美。直列6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233 马力(171 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17 牛米,比上一代神行者提升了30%,从静止提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8.9秒,最高速度可达到200公里/小时。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1.2升,相比上一代神行者降低了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