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路虎神行者改装什么

解答(3)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路虎神行者改装:

1、一般旧车型是否能更改新车型前脸,要根据旧车型的前脸结构同时结合新车型的前脸结构是否通用,所以前脸通用就可以不通用就不可以。其次也可以通过咨询市面专业汽车维修人员进行了解旧车型跟新车型前脸能否通用,旧车型能否搭载安装新车型前脸,同时也可以咨询专业车辆销售商,按照销售商进行了解旧车型能否安装新车型前脸为准;

2、另外一般02款车型是可以改装04款前脸的,但是私自改装车辆外部特征,没法在车辆车管所进行备案;

3、私自改装车辆属于违章车辆,上路是要受到交警处罚扣押车辆的,所以建议不要私自改装,在改装时还要选择车型专用前脸进行安装为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路虎车改装涡轮得效率一般可以达到一倍左右,而机械增压一般在40%,而且机械增压更重,但是如果和涡轮得中冷什么的都加在一起两者差距并不太多,加装涡轮得人多就是因为涡轮的效率更高。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最大的有点就是可以在不增加引擎排量的情况下得到更大的马力和扭力。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路虎神行者外观改装升级高配版小包围,这套改装包围包括了前杠,中网 后杠 排气尾喉,材质是注塑PP材质制造的。路虎神行者的外观还是不错的,比较路虎家族式的风格就是要体现一个霸气,但是为了与众不同有魅力,车主选择外观改装一套高配版的小包围。汽车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外观,前后杠非常的重要,改装之后气势都变得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