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路虎发现神行通病是什么

解答(3)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神行通病:

1、油耗太过大,没有原厂自带的行李架及动力;平均油耗12.4,磨合期油耗超过20;

2、中控材质挡次有点底,整体搭配呢略显单调。布局设计也很好看的,就说单调乏味,如果中控的银条设计要能在加长加宽;

3、座椅靠背的储物,用的是网状,显得比较low,这个设计我是不太喜欢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优点:坚固 耐用 越野性突出 历史悠久;

缺点:油耗高(环保差) 被印度公司收购(对品牌有点心理影响) ;这车真的是成也萧何败萧何,油耗现在是硬伤,2.0T的车比我的2.7霸道油耗还要高!全景天窗封死不能打开感觉很鸡肋!还有涡轮机和自吸真的不一样,一会儿在动力上说。有异响。A柱,前门玻璃。现在又没有了,时有时无。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这辆车的变速箱暂时还没有发现问题,不过小毛病多,发动机是福特的,不是东西差,是匹配不好。每一款车都有自己的优缺点,看你个人偏向于那方面,这款车的坐椅靠背储物,用的是网状,显得比较low,这样设计小,放的东西也不多,网状能看到里面放什么东西,看到觉得比较乱。后排的座椅有点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