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路虎发现神行新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神行新款介绍如下:

1、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rpm;传动方面,该车有9挡手自一体可选。路虎发现神行是奇瑞捷豹路虎引进国内的两款路虎车型之一,国产后的发现神行依旧保持着和进口车型一致配置水平,虽然有一点的减配,但相对于大幅下降的售价,心理还是能平衡的;

2、发现神行的一些配置还是很吸引人的,首先贯穿前后排的全景天窗,虽然这项配置很多时候装逼的意义大于实用的价值,但这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成为人们趋之若鹜的一种潮流。似乎没有全景天窗的车就不是一辆合格的车;

3、而路虎似乎就是这种潮流的发起者。其次就是旋钮式的换挡方式,当启动车辆电源的时候,换挡旋钮缓缓升起,仪式感营造的非常到位。也许就是这种仪式感让人们无法自拔,因此这种设计也被其他车企争相模仿还有就是路虎的专属配置——全地形反馈系统;

4、再次系统加持下,发现神行的越野脱困能力可以甩同级别竞争对手好几条街。213mm的离地间隙、25度的接近角以及30度的离去角都是发现神行强大脱困能力的有力支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路虎发现神行的优点在于:外观时尚、内饰精致、底盘稳固、越野性能卓越和空间开阔;缺点在于:油耗太过大,没有原厂自带的行李架及动力。外观:别具一格,霸气不失细腻,回头率爆表!内饰: 简洁大方,做工精细。空间:在同级汽车中难逢敌手, 其次超大的后备箱也是令人眼前一亮配置:无匙启动、进入系统、全景天窗、定速巡航,配置方面还是很不错的,最重要是汽车用料很扎实,底盘、引擎盖里面的固定梁等,看着让人放心。越野:应该是电子助力,感觉很轻,指哪打哪,座椅坐着挺舒服的。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路虎发现神行是很不错的一款车,发现神行装备了一套基于前横置发动机的四驱系统,核心是翰德的第五代多片离合式中央差速器,路虎家族标志性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在这辆车上有所简化,有普通驾驶模式、草地/碎石地/雪地模式(为公路或户外湿滑路面而设)、泥泞/车辙模式以及沙地模式四种模式可供选择,没有装备低速放大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