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路虎揽胜极光越野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路虎揽胜极光越野:

1、全新揽胜极光发动机盖采用了蚌壳式的设计,这是路虎比较喜欢用的方式了,这种风格可以防止谁侵入到发动机舱,另外新车的车头造型比之前更犀利有型了;

2、车尾的底护板不再是黑色的了,而是与车身同色了,还新增了类似于底部扩散器的设计,两侧排气口也进行了装饰性设计,变得更加精致了;

3、揽胜极光(Evoque)是路虎品牌中车身最为紧凑的SUV车型。作为路虎LR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其定位略高于神行者(Freelander)系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揽胜系列属于路虎的高端系列,除了车身尺寸以外,产品各方面都要高出BBA同级产品一个段位。我需要一台操控好的车,毕竟一个人开的时间多,此外需要回老家,通过性要好,所以选择了一辆真正具有越野性能的豪华SUV——路虎揽胜极光;路虎揽胜极光质量怎么样,从2016年4月到现在,这台路虎揽胜极光没有出现过任何小毛病,无论是售前、质量还是售后,我对路虎这个品牌还是非常认可的,未来如果升级,极光大概率会被保留下来。原因很简单,极光几乎是我见过这个级别最好开的SUV。具体表现在车身稳定性非常好,操控堪称同级之王,提速很快,油门的响应非常的迅捷,揽胜极光的隔音处理水平很高。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路虎揽胜极光拥有极具辨识度的高颜值前脸,既饱满丰富又层次感分明,年轻时尚的外表下更有硬朗的气质。简洁的前脸配上犀利的车灯,完美的展示了路虎的霸气,从远处开来气场十足;与其霸气十足的外表不同,内饰则相对来说比较简约,每一个功能区域划分清晰,用料方面也比较考究,皮质材料搭配精湛的缝线符合其豪华车的本色;车尾造型独特,不论是白天还是深夜都可以一眼都可以看到揽胜独有的背影,尾灯的动画元素设计,如同机器人的瞳孔,机械感十足。首尾呼应的年轻化设计既不是路虎本来的风韵,又让更多年轻人为之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