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驾照号码怎么更改

解答(3)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驾照上面的电话号码更改的方法:

1、去登记地车辆管理所备案和修改,按照《机动车登记规定》第十七条规定:已注册登记的机动车,机动车所有人住所在车辆管理所管辖区域内迁移或者机动车所有人姓名(单位名称)、联系方式变更的,应当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备案;

2、用交管12123软件修改:交管12123是一款手机APP,该平台开通后,群众实名注册开通账号后;

3、可享受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提供的驾考和车检预约、办牌办证、违法处理和罚款缴纳、出行信息、信息查询、告知提示、信息公开、重点对象管理、交通安全宣传、业务咨询等10大类130余项服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更改流程:

1、本人那有效期内身份证,到发证车管所;

2、填写更换驾驶证挡案预留手机号码,及新号码;

3、到车管所窗口办理。机动车驾驶证的简称,又作“驾照”,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驾驶机动车需要一定的驾驶技能,缺少这种技能的如果随意驾驶机动车,就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一般人无证不能上路行驶。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你以前的那个号码已经注销了,那只能到车管所办理信息变更了。携带本人身份证至本地车管所服务窗口申请。有些地方是可以直接在报名的驾校完成信息变更的,你可以问一下自己的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