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斯巴鲁翼豹十代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斯巴鲁翼豹十代,个人是比较喜欢的:

1、第十代翼豹WRX-STi版本的售价肯定高于目前销售的第十代翼豹普通版车型(目前斯巴鲁第十代翼豹价格区间为19.98万元22.98万元);

2、全新的第十代翼豹WRX车型是在十代的翼豹基础上进一步的提升了外观、内饰、动力表现而诞生的;可谓是第十代翼豹的高性能版本;

3、全新的第十代翼豹WRX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415mm 1795(+55)mm 1475(±0)mm轴距则为2625(+5)mm,车辆的外观与老款翼豹相比有了很多的变化。不仅改变了宽度,还加上了宽大的挡泥板,车辆的外观更接近于在法兰克福上登场的WR的车型特点。前后的轮距也与WR一致为(前1540mm 后1530/mm)。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非常不错的一款车型。车辆的内饰方面,全新的第十代翼豹WRX内饰都采用了黑色为主要色调。极强的运动氛围孕育在车辆之中。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出WRX STI内饰的独特的魅力,WRX STI内饰的颜色采用了沉稳的黑色,再加上跃动的红色边线,运动感十足。车辆的仪表盘为桶式的跑车仪表盘。再配以真皮包裹的运动座椅,WRX STI的运动基因被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为了保证车辆的动力表现,十代翼豹WRX STI具有独特的驱动形式SI-DRIVE这一系统可以保证WRX STI在高速运动以及城市移动都能表现出色。为了保证车辆在高速运动时防止侧滑的出现WRX STI搭载了先进的VDC系统为车辆保驾护航。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的第十代翼豹WRX车型,表现了斯巴鲁一贯的动感张力。但与老款九代相比,首先在外形上有了变化,全新的第十代翼豹WRX一改其WRC的拉力三厢模样,变为更时尚更内敛的两厢车型。但为了保证车辆优越的动力性,全新的第十代翼豹WRX没有像十代翼豹一样取消了前进气口。不仅如此还有意识的加大车辆前脸的进气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