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金杯t32加长双排货车双轮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说实话吧,金杯车的质量还是可以的:

1、金杯T32是金杯旗下的一款皮卡,采用了1.3L发动机,满足载客载货双重需求;

2、采用双排座布局的T32,在拉货时能够提供更多的乘员座位,不过它的货箱长度依然达到了2.1米,载货能力并不弱;

3、当然,更多的乘坐位置也带来了价格的上浮,3.89万-4.09万元的价格相比单排座车型有3000元的提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T32挺符合你要求的,定位就是高端多功能小卡,货箱容积有1.47L,很能装货的。承载问题也无需担心,有双重加固大梁和美国德林特进口轮胎承载力强,更结实耐操。不用担心会把货物颠簸坏了。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觉得这车挺可靠的,货箱也贼大。 空间大,乘坐舒适,拉货多。没有哪个微面能并驾齐驱。【最不满意的一点】内饰全是塑料,有点硬邦邦的,改成皮革就好了,【空间】很大,乘坐舒适,拉货很棒,绝对。【动力】够用,坐满人也丝毫不费力,走农村土路,山坡也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