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指南者测评2019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指南者测评如下:

1、按照Jeep的传统,这款Jeep指南者也保留了其家族的一贯传统,侧线更具立体感,搭配Jeep家族式梯形轮毂,SUV风格十足,时尚的线条仍然让年轻人可以轻松接受指南;

2、对于喜欢越野风格的人来说这款指南者是很好的选择;

3、优点:JEEP是硬派的越野品牌,肌肉感强,服务以及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的功能强大,车内音响效果好,同时车子是采用四轮驱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款吉普指南者1.4T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外形设计与舒适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保值性 可靠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从可靠性还有经济性来说个人认为还是同级别和同价位区间的日系紧凑型SUV相对更适合。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虽然是jeep品牌,但指南者是城市SUV,预算充足买4驱没错的。两驱也没啥,毕竟大部分都是在城市里开,两驱足够,而且就算你买了四驱的,也别指望能越野,最多就是走一般烂路脱困能比两驱方便点。和有大梁的越野车还是不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