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小康微卡质量好不好

解答(3)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品牌车型主要是微面和微卡车型为主,品牌知名度与主流品牌还有一定差距:

1、微卡这样的商用车,最好是买五菱的车,皮实耐用,保值率高,质量好。为什么商用车要买五菱的,因为这些年造车的技术和经验都比较成熟,口碑好,保有量高;

2、这保证了五菱的商用车不用天天担心修车,因为对于用来做生意做事的车子,耽误一天不仅是车子有问题,生意也亏了,所以买商用车一定要买质量好的口碑好的;

3、另外,口碑好保有量高的车子,二手卖出去不会亏太多,微卡这样的车子,一般都是用得差不多了就要卖掉了,然后等更加追求性价比的人趣选择,微卡一般不会等到用到用不了了才卖,因为工具车一旦拉不动了就不会有人买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拉货没什么问题,油耗一般,而且油耗跟驾驶技巧、跑的路面、拉货多少都有关系的哈。这个价位的车,包括五菱长安啥的,都是大毛病没有,多多少少有点小的瑕疵么,买车都有这个问题。一分钱一分货。买的时候买十堰工厂生产的,质量工艺都比较好,重庆工厂的太水了,工艺不过关 。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我觉得五菱,长安,小康都差不多,个人觉得小康价格比较实惠,质量不比五菱长安差。东风本来就是货车出身,底盘结实,发动机不赖,车身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