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欧马可s3超级轻卡报价是多少

解答(3)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福田 欧马可S3系 143马力 3.8米排半厢式轻卡(高配) 12.5万元:

1、动力:采用世界最顶级动力康明斯发动机,集成康明斯美国研发总部、欧洲研发中心联合打造;五十万公里无大修,为同类机型两倍以上;升功率最大,较同类型柴油机高10%-35%;油耗低,较同类机型低8%;

2、制造:世界领先的康明斯NGMES制造系统,先进的零部件及整车装配技术,喷漆等关键工序由机械手独立完成,智能化轿车生产工厂,全面实现生产自动化;

3、服务:4年或100万公里超长保修,2万公里一次保养,维护成本是同类产品的1/4;星级服务站600余家,是国内最大的汽车企业呼叫服务中心,24小时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福田欧马可3系指导价:10.8万元,这款车不错,康明斯ISF2.8,148马力,独有EBP电子节油技术,比同类产品节油8%-10%,值得入手,如果想买的话你可以先到当地4S具体问下价格。福田欧马可是福田汽车基于“中欧汽车链合体”,集成全球智慧资源,深度链合戴姆勒、康明斯、采埃孚、莲花等世界著名汽车制造商开发的高端中轻卡。研发伊始,福田欧马可就将产品的市场定位确立于满足城市、城际、城郊高效物流的升级需求,对车型的节能环保功效设计超过国家标准,使福田欧马可在动力性、承载性、舒适性、安全性与环保性方面均处于中国高端中轻卡领先地位。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欧马可3系是福田汽车深度链合戴姆勒-奔驰、康明斯、采埃孚,开发的面向未来的高品质中卡。指导价:10.8万元,配装新一代柴油动力——康明斯ISF2.8L、ISF3.8L发动机与采埃孚变速器,满足欧Ⅳ、欧Ⅴ、京V排放标准,并具备升级至欧Ⅵ潜力,载重量1.5-8t,主要应用于城郊物流,在动力、节油、承载方面均处于中国高端轻卡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