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欧马可s3国六轻卡最新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S3是超级卡车,配置不错,各方面性能也都提高了:

1、可靠性方面你尽管放心,欧马可S3采用的是欧洲标准,在车身、动力、底盘、电器等方面都提升了很多;

2、另外欧马可S3还采用了欧洲标准高强度的安全车身,WABCO制动系统,ABS、等安全技术,所以整车的可靠性、安全性都很高;

3、欧马可S3搭载康明斯发动机,动力充足,七吨货以下完全胜任。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开过欧马可的车,还不错,提速挺快的,动力足,你说的欧马可S3是今年新推出的超级卡车,我家这辆开了好几年了,正准备卖掉也换S3,哈哈,我们这边我问了12万多,打算到官网看看有没有优惠活动,可以的话,年前就给提了。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高端轻卡欧马可S3市时间不久,整车配置都还不错,康明斯ISF2.8/ISF3.8发动机、采埃孚变速器,车子动力强、提速很快,比较适合跑高速!绝对的高性价比车。并且这款车还出口澳大利也巴西俄罗斯等地满足欧IV欧V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