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a6l多少钱落地

解答(3)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目前在售的奥迪A6L即将面临换代,其中2.0T版本的入门车型指导价41.78万元:

1、奥迪的做工一直不错,犀利的3.5mm腰线工艺是当今大众集团的门面担当之一,在A6L上用了个遍,全车充斥着大量凌厉的线条,肌肉感十足。但也会带来极高的钣金难度,万一发生事故,可能没办法维修,直接换新,维修成本也会上升;

2、奥迪A6L侧面依旧采用了凌厉的线条带来层次感,同时延伸至与尾灯相连,做工优秀;

3、奥迪A6L走科技风,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用钢琴烤漆面板代替木板,采用三个屏幕,科技氛围十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迪A6L 2019款 45TFSI 臻选动感型官方价为43.38万元,目前北京地区经销商最低报价为35.14万元,落地价大概在40万元左右。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这个容易随便打开一个汽车查询软件直接进去再搜搜配置年份多少钱就显而易见了再一个就是凭感觉估计好歹是一个奥迪标就从入门级估a3468怎么滴也是40万起步价对于老百姓来说是一台好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