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rs7百公里加速几秒

解答(3)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

1、奥迪RS7在加速测试中,0-60km/h加速时间为1.94秒;

2、0-100km/h加速时间为3.57秒,在与其他车型的加速较量中,RS7作为一款轿跑但是加速堪比超跑,测试中超过了日常GTR与迈凯伦12C的差距也仅仅为0.14秒;

3、RS7还搭载了奥迪的Quatrro四驱系统,日常驾驶时前后轮动力分配比例为40:60。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百公里4秒内:百公里加速指的是0到100km/h加速时间,是对汽车动力最直观的体现。一般1.6L紧凑型轿车百公里加速成绩在11到13秒之间,2.0T的中型轿车在7到8秒之间,而超级跑车的加速时间大都小于3.8秒。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百公里加速3.9s的:

奥迪RS7搭载双涡轮增压的4.0TFSI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12kW(560PS),最大扭矩700N·m,虽然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定在250km/h,但其百公里加速3.9s的出色的加速表现已经足以和超跑相媲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