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江淮s5发动机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江淮s5发动机价格在3000元到9000元之间:

1、江淮1.5TGDi发动机的研发项目最早于2009年9月立项。于2013年12月研制成功并实现量产。之所以选择1.5升作为排气量的研发标准是为了考虑到降低车辆的消费税;

2、根据2008年9月1日起公布的《乘用车消费税税率》显示,排气量在1.0升以上至1.5升(含1.5升)的税率为3%,而排气量在1.5升以上至2.0升(含2.0升)的税率为5%,这也是为什么诸多中国品牌车型使用1.5T的发动机的原因;

3、江淮目前共有三个汽油发动机平台,分别命名为A、B和C,A平台代表的是2.0升直喷机型,B代表1.5升以下的自然吸气发动机,C平台便是现有的这款机型。厂家将这款机型命名为GREEN JET系列,对于JET的解释,工程师表示这是Jianghuai Engine Technology的缩写,表明其自主研发的“身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江淮s5发动机价格在3000元到9000元之间;发动机转速在1500rpm时发动机就能输出最大扭矩,所以涡轮迟滞现象并不明显,整个加速过程甚至可以用平顺来形容,如果不是认真听涡轮转子发出的声音,你甚至难以察觉涡轮介入的时间。即便时速超过100km/h,只需退到4挡并深踩油门,速度跟随转速立马攀升,在这个过程中甚至可以感觉到明显的推背感。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江淮s5发动机价格在3000元到9000元之间;瑞风S5搭载1.5TGDI带缸内直喷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174PS)/4850~5500rpm,最大扭矩为251N·m/1500~4500rpm,升功率达到85kW/L,升扭矩为168N·m/L,数据很抢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