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江淮s5发动机号在哪里

解答(3)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瑞风准确的发动机号在右方排气支管下面铸铁缸体靠近风扇轮处:

1、在瑞丰主驾驶舱左下侧找到发动机舱锁扳手,扳动扳手可打开发动机舱锁;

2、之后扳动发动机舱盖上的扳手,将发动机舱盖打开。之后使用液压杆将发动机舱盖支起来;之后就能看到发动机舱布局了,在相应位置就是发动机号了;

3、缸体上有一长方形平面上打着发动机钢印数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瑞风准确的发动机号在右方排气支管下面铸铁缸体靠近风扇轮处,就是缸体上有一长方形平面上打着发动机钢印数字;发动机号同汽车的VIN号一样,发动机号具有唯一性。不同的制造商发动机号的排序及其所含的内容有所不同。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瑞风准确的发动机号在右方排气支管下面铸铁缸体靠近风扇轮处,就是缸体上有一长方形平面上打着发动机钢印数字;一般会包括发动机型号,生产年月,以及该台发动机从生产线上下来时随机给的系列号,有的也会含有产地代码(但这个代码只有该制造商明白),只要该发动机是按照该汽车品牌的标准生产的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