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锋范怎么样口碑

解答(3)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本田锋范这款车的口碑还是可以的:

1、本田锋范的内饰只能说是有本田家族的性质,整体的风格绝对也是非常的显得年轻时尚的;

2、但是确实是简配有些厉害了,塑料有点多,给人很浓烈的塑料感,看着确实是有点掉挡次了;

3、但是好在做工还算是不错的,细节方面处理的挺好的。可以看出来非常的细致的。由于塑料多所以新车的异味还是有点重的,新车估计要散气散很久的。总体还行吧,不能说太差,毕竟价格在哪里放着。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锋范是一款非常精良的车型! 刚上市的时候我还有点不能接受他的车尾造型!内饰颜色搭配非常合理! 用料也比较厚实!虽然有人说日系车没有德系车安全系数高!我不完全这么认为!在紧凑型车系范畴内日本车和德国车没有多大区别。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老款的锋范空间小,噪音大,其它方面都很棒,不过新锋范有了改进,是一款值得选择的优秀实用小车。还不错,是值得买的,动力强、油耗低、音响效果是锋范的一大亮点、保养费用低、车到现在都没有任何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