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江淮骏铃轻卡质量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骏铃发动机不错,动力足,承载力也很强,跑运输拉货挺好的,不要听信谣言:

1、骏铃V系列是江淮打造的最新一代轻卡,在延续了轿车化内饰的同时更增加了72项升级改造,提高了舒适度,像这个电加热后视镜,日间行车灯,遥控中控锁;

2、这几样配置,在轻卡里面是独有的。而其他的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车窗等等都是标配。同时在安全性上大大提高,全系通过正面碰撞,侧压,顶压;

3、关键是,这款车的动力上面,选用的都是国内与国外合资的优良动力系统,迈斯福,德威,锐捷特,五十铃。这几款动力在市场保有量都非常大,维护保养很方便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骏铃从3米七到四米二的车型都有,适合轻载,标载,重载的车型都有,可以去4S店看看去,我用的是骏铃的V6车,拉七八吨货轻轻松松的,机子也挺省油。我是干物流的,车的速度也很效率。希望卡友借鉴。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主要还是分析你拉货的吨位,行驶路况,和选择的发动机等等问题,我的骏铃V6德威的发动机拉八吨左右,高速轻轻松松120迈。高效率选骏铃。